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报账员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2-1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和财务制度,做到克己奉公,恪尽职守。

  2、严格执行收费政策,按上级文件和主管部门规定的标准收费,自觉接受上级部门的监督检查和审计。

  3、遵照勤俭节约的方针,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开支,杜绝一切浪费现象。

  4、开源节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学校理好财,管好财,用好财。

  5、按照财务管理制度及时记账、算账、报账,做到手续完备,内容真实,数字准确,字迹清楚,日清月结,定期向学校和上级有关领导汇报财务执行情况。

  6、财务人员要严以律己,秉公办事,公私分明,清正廉洁。

  7、学校公款不得向任何人外借,因工作需要暂时借款,先弄清借款金额、事由,并报校长审批。

  8、大宗采购或修建工作需报采购中心审批,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学校有权对采购的物品或修建工程进行监督和严格验收。

  9、妥善保管好各种票据、账本和现金,确保财务工作万无一失,如果因为财会人员的疏忽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财会人员自己负责。

  10协助其它部门的工作,热情主动为教职工服务;完成会管中心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团支部书记、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学校教科室主任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