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实验室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2-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实验前必须预习实验内容,明确目的要求,熟悉方法步骤,掌握基本原理。

  二、进入实验室后按编组就位,未经教师许可,不得动用仪器与试剂。

  三、保持室内肃静、整洁,做到步轻、声低,不准打闹,不准做与实验无关的事。

  四、认真听教师讲解实验目的、步骤、仪器性能、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

  五、实验时遵守操作规程,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如有迹象应立即报告教师。

  六、细心观察实验现象,认真记录,实事求是填写报告单,不允许抄袭别人的实验成果。

  七、仪器与试剂不得滥用和损坏,因违章操作损坏仪器者应当赔偿。

  八、实验完毕,必须清点仪器,摆列整齐,作好清扫工作,经同意后方可离室。

  九、室内物品一律不得私自带出室外,损坏丢失仪器应立即报告教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网络及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少年宫行政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