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从业人员晨检及卫生健康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2-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每天上岗前检查从业人员衣着是否符合规范要求,个人健康状况是否良好,若发现健康状况有异样,应立即要求前往医院就诊。

  二、         操作人员在上岗前以及上厕所、处理原料、从事与食品无关的其他活动,应清洗双手。

  三、         操作人员工作时必须穿戴洁净的工作衣帽,接触直接入口食品时还必须戴口罩。

  四、         不得用手直接抓取备餐食品。

  五、         不得穿戴工作衣帽进入厕所及与生产无关的场所。

  六、         不得在操作间内吃食物、吸烟和随地吐痰、放置与生产无关的个人物品。

  七、         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出操作间,特别是熟食间、配餐间。

  八、         勤洗澡、勤换衣服、勤理发、不留长指甲。

  九、         操作食品过程中要时刻保持手的清洁卫生,不得涂指甲油和佩戴饰物,接触食品前必须洗手,出售直接入口食品时,要使用工具售货。

  十、患有痢疾、伤寒、病毒性肝炎等消化道传染病的人员,以及患有活动性肺结核、化脓性或者渗出性皮肤病等有碍食品安全的疾病的人员,不得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库房管理制度    下一篇:食品试尝、留样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