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规范办公用品的统一购买、保管、领用、登记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一、大宗日常办公用品,根据实际情况,由学校后勤服务部拟制购买计划,学校校长签字后,再由专人按规定程序统一购买;零星临时急需办公用品由学校后勤总务处负责统一购置。非日常办公用品或价值较大的办公用品,由学校行政会讨论后制定购置计划,校长签字后,再由专门的采购小组按规定程序购买。

  二、办公用品购买后,学校保管人员负责办公用品的验货、保管,同时按类别建立入库台帐;纳入固定资产管理的同时建立固定资产登记卡。

  三、办公用品的发放,必须严格控制并建立发放登记台帐;办公用品的领用,必须严格控制并履行签字手续。

  四、工会于每期末协同学校总务处对办公用品进行盘点、对教师领用的办公用品进行统计,核算费用后,予以公布。

  五、办公用品只能用于办公,不得移作他用或私用。

  六、所有人员对办公用品必须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努力降低消耗、费用。

  七、所有人员对办公用品必须爱护,一经发现人为损坏现象,则必须照价赔偿。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差旅费管理办法    下一篇:中学一日常规要求及检评方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