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舍安全工程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3-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例会制度

  学校校安工程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听取校安办工作组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校安工程实施过程中的重大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校安办每两周一次例会,了解掌握各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完成情况,综合协调校安工程工作,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各相关部门之间的分工协作与相互配合。

  二、定期调度制度

  校安办对校安工程进展情况每周调度一次,每月召开一次校安工程各相关部门调度会,及时了解校安工程施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三、简报、通报制度

  以校安工程“简报”和“通报”的形式,对校安工程重大信息进行通报,及时送达市校安工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领导及学校校安工程领导小组成员,以便对我校校安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解。定期通报本校校安工程进展情况。每期“简报”报市政府办、市校安办及学校校安办领导,及时反映我校校安工程工作开展情况。

  四、业务学习制度

  在校安工程实施中,工作组成员要针对各自业务方面的具体要求和规定,以及新政策、新标准和新要求等,及时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同时加强对本校校安工程各施工环节的监督,按时限保质保量完成校安工程各项工作任务。

  五、督查检查制度

  校安工程领导小组要组织督察组成员定期对校安工程实施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纠正,确保校安工程安全顺利地实施。

  六、工作交办制度

  校安办领导小组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向工作组成员交办具体工作事项,提出工作要求和工作时限。通过实行工作交办制度,规范校安办的各项工作,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形成科学有序的工作机制,进而提高工作效率。

  七、宣传报道制度

  由学校党委办公室牵头负责校舍安全工程的宣传报道工作。将校安工程列为今后三年新闻宣传的重要内容,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提高引导水平,通过报纸、校园网站等媒体广泛宣传国家校安工程的政策和意义,及时报道我校实施校舍安全工程的工作动态,为校安工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岗位安全职责    下一篇:中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