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职工婚丧嫁娶的有关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3-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本校职工凡属以下范围的需及时告知学校,由办公室在校园网上统一下发通知。

  (一)结婚

  1.职工本人结婚

  学校提倡利用假期举行婚礼,在非假期内举行婚礼的要以不影响正常教育教学为原则。

  2.职工孩子结婚

  3.参加婚宴的职工,工作日午餐一律不得饮酒。

  (二)丧事

  1.职工去世

  由学校发讣告、举行告别仪式,教职工前往吊唁。有关费用按照上级规定执行。

  2.职工的父母去世

  学校派人前去悼念,购买花圈及送现金200元。教职工可以在不影响上课的情况下参加吊唁。

  二、住院

  1.职工本人、配偶住院超过一周,学校到医院探望并送去慰问品。

  2.职工父母住院超过一周,学校到医院探望并送去慰问品。

  三、教职工操办婚丧嫁娶等事宜,要本着文明、节俭、从简的原则,做到勤俭节约,杜绝奢侈浪费,鼓励喜事新办和丧事简办。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水、电、暖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职工单身公寓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