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员干部服务承诺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3-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使受教育者在德、智、体、美等方面都得到发展,为祖国培养更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认真落实《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鹤峰县教育局廉洁从教“十不准”》,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明确反对教师从事有偿家教,严格禁止教师向学生推销商品,坚决制止教师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三、进一步加大对收费工作的管理力度,坚决制止各种形式的乱收费行为。严格执行上级规定的收费政策、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严禁任何部门、任何单位擅自增设收费项目或提高收费标准。

  四、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政策和规定,认真做好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的招生工作,力争使招生工作更加规范、更加透明、更加稳妥,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招生工作的满意度。

  五、牢固树立“安全第一 ”的思想意识,始终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最突出的位置,通过多种有效途径,使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力争把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六、教育行政部门及各级各类学校,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实践,设身处地为基层着想、为群众着想,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效率,为把全县教育真正办成人民群众满意的事业而不懈努力。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员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下一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