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3-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支部每年制定党员教育培训计划,明确培训的对象、内容及考核措施,实行分类培训,不断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二、教育培训可采取上党课、听辅导报告、阅读材料、座谈讨论、知识竞赛、收看电视、召开学习心得交流会等方式进行,不断增强学习效果。

  三、每年对支部委员进行一次培训,主要内容有:学习党建工作理论,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党建工作能力等,使支部工作更好地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

  四、每年对全体党员进行1-2次培训,时间不少于两天。内容要紧密结合本单位现状、发展趋势以及岗位特点,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党风党纪、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政策法规等方面培训,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素质。

  五、按要求选派党员干部参加上级党组织举办的各类培训班,并认真做好记载。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员干部服务承诺制度    下一篇: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