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计生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3-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计划生育工作指示精神,加强我校计划生育的管理工作,促进我校两个文明建设,特制定计划生育工作制

  1、根据上级的规定和我校具体情况制定出每年 工作安排,并及时监督、检查、落实。

  2、按时上报各种表格,做到下情上报,上情下达。

  3、严格审核计划生育指标证明,严格执行晚婚、晚育、督促独生子女证领取。

  4、针对我校青年教师多的特点,组织青年教师认真学习计划生育条例,树立正确的婚育观念,严格执行计生有关政策法规。

  5、建立健全计划生育资料档案,对50岁以下的育龄妇女每年进行一次计划生育落实措施情况登记,每年至少组织一次妇检,以确保计划生育工作的落实。

  6、做好流动人口的计划生育管理工作,要把抓好出租户人员的计划生育工作列为学校计划生育工作的重点。做到造册登记,按时验证。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女生宿舍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宣传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