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档案统计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3-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综合档案室的计量化管理,全面准确地掌握本校档案工作

  发展变化的情况,为领导决策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可靠的数据,特制定本制度。

  一、档案统计工作由专职档案员负责,统计人员要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熟悉掌握统计的对象、方法和步骤。

  二、统计要及时,各种统计指标要及时登记,统计报表按时汇总和上报。

  三、统计要准确,坚持实事求是,如实反映情况,不能马虎草率和弄虚作假。

  四、坚持做好档案的收进、移出、整理、编目、鉴定、管理、检索、编研和提供利用等情况的登记,半年进行一次帐物核查,做到帐目清楚,帐物相符。

  五、统计数据单位填写必须符合规定,收集的数据必须可靠,应以原始记录为基准,不得估算或推算。

  六、对统计数据要进行综合、分析和研究,从中找出规律性的东西、发现新情况、新问题应及时向领导汇报。

  七、建立健全各种统计台帐,积累统计资料。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档案人员岗位责任制    下一篇:档案安全管理应急预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