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员学习培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3-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学习意识,不断提高党员思想、政治、文化、业务素质,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当学习型党员,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上级党委要求,特制定本制度。

  1、突出政治学习。所有党员都要自觉增强学习观念,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科学发展观理论,学习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以及上级文件、领导讲话,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

  2、加强岗位培训。学校党支部将认真制定党员教育培训规划,根据部门工作和党员岗位实际,加强对市场经济、法律法规、决策管理、科技文化、世界局势、业务党务等知识的更新和培训。

  3、形式灵活多样。党员学习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报告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形式,利用“三会一课”和专题讲座等形式搞好集中学习。利用网络在线学习、远程教育设备、宣传栏等现代和传统手段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培训。

  4、严格学习纪律。党支部制定年度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严格落实每月一天学习日制度,对每次学习的情况要认真做好记录。党员学习时要做好笔记,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特殊情况要提前请假,事后补课。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制度    下一篇:勤政廉政建设八条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