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名师评选量化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师德表现(10分)

  1、严格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每违反一条扣3分,累计扣分。

  2、有严重违法违纪现象,受到教育行政部门的行政处分或党纪处分,受到刑事拘留或判刑,将无资格参加此项评选活动。

  二、考勤(10分)

  病假每天扣0.5分,事假每天扣2分,扣完为止。

  三、教学工作(40分)

  1、备课:课时数未达到计划的每差一节扣除2分。教案中若发现存在网络痕迹,如链接其它与教学无关的网址,其它校名、人名、根本不切合实际或完全复制同年级其它教师教案的,发现一节扣2分。有不备课上课的现象发现一次扣4分。教材上若无明显批注视为备课不完整。(有上课后补备课现象的视为不备课),发现一次扣1分。

  2、上课:发现上课与备课完全不符的每次扣2分。学期结束时未完成教学任务的此项不得分。活动课每缺一次扣2分。

  3、作业批改:杜绝学生代批作业,若有发现每次扣2分。作业次数达到要求,且作业有评价、有日期,有一次作业不批改扣2分。作业批改无知识性错误,错3人次以上开始扣分,每次扣1分,扣完为止。作业批改采用不同的评价方式,每月至少写一次书面评语(每次写一两个)。及时改错,若发现有错而没有得到及时改正,每次扣1分。

  4、教学质量:期末检测成绩人平分必须达城区七校平均水平,人平分居年级第一得10分,第二得8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职工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宣传报道等奖励办法    下一篇:小学教育宣传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