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教育宣传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宣传工作是学校的窗口,是学校的门面,它对促进学校的发展,提高声誉有着很大的作用。为了更好的做好我校宣传工作,特拟定如下制度:

  一、宣传工作始终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要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强化师德建设、繁荣校园文化、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教育等方面下工夫。形成齐抓共管格局。

  二、建立学校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领导小组的职责是:统筹考虑全校宣传工作,布置下达宣传任务,定期召开会议,检查监督宣传员的工作情况。工作小组的职责是:积极宣传学校工作做法和经验,认真及时完成上级交给的宣传任务。

  三、宣传内容主要是:广泛宣传学校办学改革的经验,教育教学的成果,优秀师生的事迹,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及时收集捕捉信息,编写稿件,经常向社会新闻媒体报到学校情况,向有关部门及时报送材料。

  四、学校管理方面的稿件(通讯等)须经分管领导批准方可外发。上发稿件有一定质量,有很好的影响。

  五、严格落实宣传工作经费,认真执行《施州民族小学宣传工作奖励条例》。

  六、宣传任务分解:办公室每学年完成市级用稿20篇,州级用稿10篇,省级及国家级2篇。各科室(办公室除外)每学年完成市级用稿6篇。年级组每学年完成市级用稿4篇。(市级报刊或网站发表均可)

  七、学校以年级组为单位,每个年级组挑选一两位教师担任业余通讯员,积极投稿,协助办公室做好学校宣传工作。

  八、宣传工作是学校中心工作,学校将把宣任完成情况与年度考核及职称评聘挂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名师评选量化标准    下一篇:小学值日教师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