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值日教师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值日领导职责:

  1、坚守岗位:夏季早上7:10到校,冬季早上7:30到校;下午清校后方能离校。如遇特殊情况,必须离开岗位的,需自行指定代班教师

  2、检查督促值日教师的各项工作、协助做好学生进出校门、集会等工作。

  3、认真做好各时段的巡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作好记录。

  4、因行政值日教师擅离岗位或严重失职而发生事故的,应负主要事故责任。

  5、及时认真地作好值日记录。检查卫生。

  值日教师职责

  1、坚守岗位:夏季早上7:20到校,冬季早上7:40到校,下午清组后方能离校,离校时要对各班门窗、电源、水源、气源等作好检查。如遇特殊情况必须离开岗位的,需自行指定代班教师。

  2、值日教师负责当日本组学生的安全、纪律及室内外清洁卫生管理。

  3、早上、课间、中午等时间应加强巡视、督查,确保学生安全和校园卫生。

  4、因值日教师擅离岗位或严重失职而发生事故的,值日教师负主要事故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教育宣传工作制度    下一篇:教学教研之星评选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