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教职工考勤管理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严肃学校劳动纪律,规范学校考勤制度,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特制定施州小学教职工考勤管理条例。

  1、按学校作息时间上、下班,夏季上班时间为7:40,冬季上班时间为8:00,下班时间为最后一次课下课时间之后。迟到、早退在10分钟以内每次扣绩效分1分,迟到、早退在20分钟内每次扣绩效分2分,迟到、早退在30分钟每次扣绩效分3分,迟到、早退在30分钟以上按旷课一节处理,每次扣绩效分10分。

  2、行政值日教师夏季7:10签到、下午清校后离校,冬季7:30签到、下午清校后离校;值日教师夏季7:20签到、下午清组后离校,冬季7:40签到、下午清组后离校。迟到、早退在10分钟以内每次扣绩效分1分,迟到、早退在20分钟内每次扣绩效分2分,迟到、早退在30分钟以内每次扣绩效分3分,迟到、早退在30分钟以上按旷课一节处理,每次扣绩效分10分。值日教师在午休期间必须按时到岗履行职责,一次不到按旷课一节处理。

  3、上课迟到、早退在10分钟以内每次扣绩效分1分,迟到、早退在20分钟内每次扣绩效分3分,迟到、早退在20分钟以上按旷课一节处理,每次扣绩效分10分。

  4、升旗仪式、政治业务学习、各种教师集会全体教师必须按时参加,迟到、早退在5分钟以内每次扣绩效分1分,迟到、早退在10分钟内每次扣绩效分2分,迟到、早退在20分钟以上按旷课一节处理,每次扣绩效分10分。

  5、课间操由上节课老师负责纪律,眼保健操由下节课教师负责纪律,一次不到扣绩效分2分。

  6、组织学生集会或开展活动,由当节课任课教师或学校指定教师维持学生纪律,迟到、早退在5分钟以内每次扣绩效分1分,迟到、早退在20分钟内每次扣绩效分2分,迟到、早退在20分钟以上按旷课一节处理,每次扣绩效分10分。

  7、教师空堂,需看病或特殊事情要短暂离校,时间在1小时以内,可向年级组长口头请假,时间在1小时以上需向学校主管教学副校长或校长口头请假,组长对请假教师离校和回校时间、请假事由作记录。教师因病需短时治疗,在不影响教学的情况下,视为出勤。

  8、请假时间达半个工作日以上需履行请假手续,经校长签字,交教务处存档。病假需持医院证明及医院交费收据,否则作旷工处理。

  病假一天扣绩效分1分,按工作时间累计,病假达到20天以上需按相关规定交市教育局批准。请病假一学期以上按国家规定执行。事假一天扣5分,按工作时间累计,事假10天以上需按相关规定交市教育局批准。

  9、旷课一节扣10分,旷工一天扣20分。

  10、教职工参加函授、培训、学习、集会等活动需经学校批准,活动期间按工假处理,视为出勤。按规定休婚假、产假、丧假均视为出勤。

  11、教职工因工伤需休养或治疗,在休养和治疗期间视为出勤。

  12、全学年度有半个月以上病假、三天以上事假、五次以上迟到、早退或有旷工现象者,除按规定扣除相应绩效工资外,取消年度评优、评模资格。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教研之星评选细则    下一篇:学校领导蹲点教研组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