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预防"手足口"病疫情报告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预防手足口病疫情坚持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发现疫情随时联系、上报。

  2、落实晨检制度。各班主任坚持每天早晨(第一节课课前5-10分钟)对各班学生逐人晨检,发现疑似病人及时报告。

  3、班主任认真落实疫情报告制度,无疫情实行零报告。认真填写《晨检登记表》,每天上午11:00之前把各班学生情况报告办公室主任。

  4、值日教师对教室、厕所及其他公共场所进行每天一次的消毒。相关人员负责教室、办公室的清洁与通风。

  5、学校预防手足口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应认真督查各班级疫情预防落实情况,各班班主任为班级第一责任人,对落实不力,报告不及时的,追究相关责任。

  6、认真做好各项记录,存档备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感恩孝道教育国旗下的讲话    下一篇:小学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