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远程教育校本培训考核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计算机及现代远程教育校本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障教师校本培训不断取得新成果,特制订教师校本培训考核制度。

  1、严格教师校本培训的考勤。教师按时参加上级及学校组织的计算机培训活动,每迟到或旷会一次,学校将按教师日常考勤办法规定进行处理。

  2、严格教师校本培训学习情况的检查。学校不定期检查教师的校本培训情况,教师要有校本培训学习目标计划、学习笔记、学习心得、学习阶段性总结等,每缺一项酌情扣除教师的年终量化考核分。

  3、教师必须修满最低教育学分。学校规定每位教师每学年最低学分必须达到30学分(每课时1分),达不到学分者,年终量化考核要酌情扣分。

  4、严格教师的校本培训完成情况。教师在校本培训中,不能达到培训要求,将在年终量化时视为不合格教师,年终不能评为优秀教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暑假安全教育具体要求    下一篇:远程教育接收设备管理与使用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