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远程教育工程档案建设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凡是在远程教育工作中形成的各种工作表册等资料均在归档管理范围。

  二、远程教育工作资料应按照省《评价标准》中各级指标要求依时间顺序分类归档存放。

  三、各种表册应按学期整理,并按学期形成远程教育工作总结材料,加装封皮后归入档案盒保管。

  四、归入档案的远程教育工作资料内容要求真实、详细,并有相关人员的签名和具体时间。

  五、文字档案在管理中要防潮、防鼠、防虫,光盘、照片类档案资料应编写目录造册登记,并注意防磁、防霉变,必要时要进行技术处理。

  六、档案管理人员在工作中应注意远程教育工作资料的收集和整理,以保证工作资料的完整。

  七、如果管理人员因工作变动,经领导同意后,远程教育资料档案管理人员应将档案完整移交给接替人员,不得随意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远程教育工程工作职责    下一篇:小学远程教育设备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