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幼儿园门卫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门卫人员应认真对进入幼儿园的外来人员进行检查,对神情异样的外来人员要仔细盘查,严禁其进入园内。外来人员出示介绍信,身份证或工作证,门卫查验后请示园长或相关领导,批准后要求其填写登记表,准其入园,但不得随意接触幼儿。

  2、进入园内的车辆要谨慎慢行,凡撞坏门,墙等设施,由肇事者或所在单位承担维修费用。任何人都不得翻越破坏园门设施。

  3、谢绝外部人员来我园玩耍、散步、锻练、闲逛等。严禁商贩,传推销人员进入我园。

  4、幼儿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门卫做到按时开门、关门。

  5、非幼儿园教职员工进入幼儿园,应主动向保卫人员出示表明身份的相关证件。幼儿园保卫人员应认真查验进入幼儿园的外来人员的相关证件,严禁不明身份人员进入幼儿园。对拒绝出示证件或不能证明其身份的外来人员,幼儿园保卫人员有权拒绝其进入园内并做好解释工作。

  6、在上课期间,幼儿确因特殊情况需要接回去时,家长必须持有接送卡和班主任签字同意接走的字条,保卫人员查验后方可放行并将字条存档备查。

  7、因特殊情况,家长需要探视送药物给幼儿,家长必须持班主任签字同意进入的字条,保卫人员查验后方可放行并将字条存档备查。

  8、幼儿园保卫人员对进出幼儿园的外来人员携带的物品进行登记,对可疑物品要进行查验,严禁易燃易爆、剧毒、管制刀具等危害物品进入幼儿园。

  9、保卫人员对带出幼儿园的物品要请示幼儿园领导同意并查验登记后方可放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教师考核标准    下一篇:安全检查防范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