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后勤人员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后勤管理,调动从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特制订本制度:

  一、 爱岗敬业、热爱本职工作、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好的工作效率。

  二、出全勤、出满勤、按时上下班、以学校作息时间为准。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工。有特殊情况先请假,自己做好相关安排,并委托他人顶替或加班,其工资由本人负责付给。如有旷工现象,学校则扣除本人月平均基本工资本人无异议。

  三、爱护学校公共财物,不损坏、不损公肥私,主动搜集清理保管好有关财产、敢于抵制不良行为。

  四、严格把好各自的岗位关口,做到不煮生饭、不炒生菜,不利用、不购进霉变的食物出售给学生。搞好炊事安全,杜绝事故发生。违反一次罚款100元,生菜一次罚款100元,另负责相应的有关责任。

  五、搞好优质服务,不呵斥学生,一切想着、为着服务于师生,做到不厌其烦,不乱发脾气,了解学生、关爱学生,耐心细致、体贴入微,让师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六、各自分管的卫生地段要切实负好责值好日,每天做到清洁卫生。(如发现未清扫的,每天罚款5--10元)七、补课按轮流值日,并做好交换班工作,保持餐厅食堂清洁卫生,用具摆放有序,值完日后锁好门并交有关人员管理。

  八、各月除完成好本职工作以外,加强好相互间的密切合作和联系,使整理工作有头有尾,有始有终,学期尾或月底对以上工作进行综合评定、总结。搞好师生间的问卷调查,同时作为评选优秀后勤员工有关参考材料和条件的依据。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月优秀员工评选要求    下一篇:关于学生违规进入营业性网吧处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