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图书室借阅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3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书者,非借而不能读也”。为方便同学们借阅图书,特订立如下要求:

一、         借阅时间:中午午间课前

二、         还书时间:指定班级借书时间。

三、         借书要求:精心选定自己喜欢的书籍后,按要求登记。

四、         还书要求:还书时,经管理员检查、注销后放回原处。否则,按遗失处理。遗失、损坏的书籍照价赔偿。

五、         为减少手续,建议同年级同学在书籍借出后交叉使用,发挥书的最大效能。

六、         建议同学们摘抄自己喜欢的句子、段落、故事、文章及撰写读书笔记。第一个笔记本写完后,可以向学校申请领取第二个笔记本。学校将对写得好的读书笔记予以奖励。

七、       借阅时间安排

  

   

六年级

一二年级(班主任代借)

三年级

四年级

五年级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教学月查奖惩制度    下一篇:学校门店、食堂采购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