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推门听课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3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校高效课堂建设,我校实行“推门听课”制度。

  2、推门听课要求所有课堂一律开放,学校领导、教师无须事先打招呼,可以随时进入课堂听课。教师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听课,也不得为听课而随意调换教学内容,改变教学策略。

  3、听课人员尽量不影响教师正常上课,抱着虚心学习、讨论提高的姿态听课观课。

  4、听课之后,鼓励教师之间进行有效的讨论交流。

  5、校长、主管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每月推门听课不得少于4节,语文数学英语教师不得少于3节,其他教师不得少于2节。以上听课数不叠加。每少一节惩5元,在当月绩效中由教务处造表兑现。

  6、学校教导处对推门听课进行记载,作为评选优秀教师的参考依据之一。

  7、本制度从2011年4月执行,适用于幼儿部,作为常用制度坚持。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民主理财小组工作制度    下一篇:教师学习和培训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