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幼儿园跟车老师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3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注意自身形象,要求幼儿做到的,老师应做到,要求幼儿不能做的,老师也不能做(带MP3、穿拖鞋等)

  2、按时到岗,早上老师在规定的时间段和制定点候车,跟车老师要提前5分钟到岗实行点名考勤。

  3、熟悉每一个幼儿住址及站点,学生到站有家长接才能下车。严禁未到站点、家长未来接送幼儿放幼儿下车或到达站点不下车。

  4、幼儿到站点,如果要过马路,跟车老师必须下车送幼儿过马路。送到家长手中。

  5、到站点须等车停稳,跟车老师方可让幼儿下车。下车时禁止幼儿推挤,以免发生挤伤等意外。

  6、维持车内纪律,禁止幼儿大声喧哗、打闹,不准幼儿将身体的任任何一部分伸出窗外。

  7、对幼儿要具有爱心,对家长要有礼貌,作为幼儿园流动宣传车,司机和跟车老师必须做正面宣传,对于家长或幼儿提出的可行要求,应尽量满足。

  8、上车时,注意点名,幼儿全部上车坐稳后方可发车。

  责任承担

  1、行车途中出现任何交通事故由司机负责。

  2、车未停稳而学生下车,出现意外由司机与跟车老师共同承担责任。

  3、幼儿未到站下车或(过站点下车)不回家出现意外,由跟车老师负责。

  4、幼儿过马路因没大人(老师)护送出现意外,由跟车老师负责。

  5、学生将身体某部分伸出车窗外,而出现意外的责任,由跟车老师承担。

  6、因不点名导致校车漏接楼送,后果由跟车老师承担。

  甲方定期对乙方履行责任制度的情况进行千真万确考核,╮(╯_╰)每学期一次,并将检查考核结果备案。对不履行职责引起的安全事故。视情节严重者,追究乙方的责任(处理方法参照规章制度中的奖罚制度)

  接车老师签名:

  年   月    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学习和培训制度    下一篇:幼儿园教师绩效工资发放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