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加强初中学籍管理的有关要求与措施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6-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第一在初中学生注册上尽最大可能精确注册数,对小升初时漏录的学生补办录取注册手续时,同时将补录的学生数核加到注册数中,做到不掉数据。

  第二按在普教科办理正规异动手续的情况,核定各校各年级的应该在册的学生数。

  第三适当延长中考在县报名清理时间,逐一核清无学籍学生,无学籍学生不受理报名,在本校无学籍的学生一律回学籍所在学校报考。

  第四无学籍学生、往届生不参与重点中学指令性计划指标分配计算,在教学质量评价中也不参与计算。

  第五中考考试分数公布以后,要对高分层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查,不合乎重点中学招生资格的,不参与划线,不参与重点中学录取。

  各学校应规范自身的管理行为,遵从学籍管理的相关要求,在对待学生异动的问题上,要客观操作,不能故意设卡布障,制造和上交矛盾,要做到平时问题平时解决,不得集中在中考报名前。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全封闭管理规定    下一篇:校警管理量化考评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