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班班通”使用注意事项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7-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开机1、 接通外部电源插座。

  2、 打开机柜,按中控“系统开”,再手动开电脑主机电源打开电脑。再插入你的U盘等存储设备,多媒体就可以用了。

  3、 用电子白板须打开电脑桌面上的“电子白板软件”,用专用笔进行画图写字等。

  4、 要使用实物展台,打开展台右上角电源开关,再按中控“计算机2”按钮。若要切换到电脑投影,再按中控“计算机1”实现切换。

  5、 若是自带笔记本,须自带电源适配器和VGR线。

  关机1、手动关闭电脑系统。

  2、按中控“系统关”不放约3秒(即听到“嘀”声)后松开,投影机开始自动关机,等待投影机电源灯熄灭后再断开外部电源插头,锁好机柜。

  请老师们务必按照上述过程进行操作,否则容易造成投影机等损坏。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寝教室财产管理及赔偿办法    下一篇:中学教学常规管理细则(修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