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校园巡逻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7-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负责校园的安全保卫和夜间治安巡逻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严密防范和制止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学校的财产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2、熟悉校园各区域的分布情况,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密切注意学校的治安动态,及时报告各种情况。

  3、快速反应,及时处置校园各种突发事件。对学生中出现的打架斗殴、敲诈勒索、翻墙上网、入室偷窃、吸烟喝酒以及男女生在校园的角落谈恋爱等现象,整理材料,上报政教处处理。

  4、协助学校对门卫加强管理,认真执行门卫检查和登记制度,控制闲杂人员及外来车辆进入校园。

  5、负责每晚10点至次日2点的夜间巡查。疏导、清查晚走的学生;检查教室的门窗、灯具、电扇是否关好;教学办公处室是否关锁好;特别注视学生宿舍,配合宿舍管理员检查学生回宿舍住宿情况和夜间休息情况。

  6、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努力为师生员工排忧解难,热情为他们服务。

  7、完成学校交办的临时性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治理教育乱收费、乱办班、乱发教辅资料责任追究暂行办法    下一篇:中学班级财产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