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女生辅导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7-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在学校政教处领导下,认真负责地做好全校女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女生生理和心理健康的辅导教育,关心女生生活,为全校女生服务。

  二、掌握青春期初中女生成长特点,及时了解女生思想动态变化,耐心细致地进行引导和教育。针对全校各年级女生特点,提出具体的工作意见和实施方案并落实。

  三、联系并指导学生会女生部开展工作,检查落实各班级女生干部,包括女生寝室长的配备和女生工作情况,每学期召开一次全校女生干部大会。

  四、检查督促女生公寓管理员工作,教育女生遵守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每天检查各女生公寓学生就寝、起床和上操情况,抽查学生寝室卫生和纪律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汇报。防止女生中出现疾病流行和安全事故。

  五、教育女生注意自我保护,自重自爱自尊,自觉抵制不良干扰,正确对待男女同学的友谊,不谈恋爱,不私自外出。注重个人形象,洁身自好。

  六、每学年分年级召开一次女生大会。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春季流行病疫情报告管理制度    下一篇:议事规则及决策程序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