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美术器材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7-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美术器材是学校开展美术教育及绘图、书法等比赛的专用设备,应按教学仪器管理规范登记上帐入柜,做到帐帐相符、帐物相符。

  二、美术器材存放要做注意防潮、防虫、防鼠、防尘,注意日常保养维修,保持器材的清洁完好。

  三、教师要教育学生爱护器材设备,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凡丢失器材或非正常使用造成损坏,由当事人赔偿。

  四、教师因教学需要长期借用器材,应办理借用手续,严禁私自占有器材,如因工作需要,需继续借用,必须重新办理借用手续。

  五、学生上课严禁用手中的器材相互嬉戏,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六、美术器材应有专人管理,管理人员工作变更时,必须按规定办理交接手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养成教育实施细则    下一篇:“班班通”设备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