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临时用车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7-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用车原则:服务于工作,力求节约,严格审批。

  二、用车条件:

  1、 一般性出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费用按相关的财务制度报销;2 、学校各处室确实因工作需要,需要赶时间开会或办事,而没有到点的公共交通工具,可向分管的校长申请临时租用车辆。;3、 有时开展校际教研和去外地联系工作,没有相应的线路公交车,需要请车,可向分管校长申请临时请车;4、相关的职能部门领导或工作人员来校办事需要请车的也可由分管领导提出申请并请车;5、学科竞赛等外出租车,带队教师费用由学校负责,学生乘车费用由学生本人承担。

  三、用车程序:各处室需要用车,首先要写出书面申请,并注明事由,线路。报分管校长同意签字后送校长处审批,校长同意后,再由办公室统一请车,能拼车的提倡拼车。

  四、用车价格:本镇或临近乡镇50至100元(其他乡镇具体比照里程确定),去罗田早去晚归150至200元,去黄州300至350元,去武汉600至700元(不同车型价格不同)。各处室用车要结合学校用车价格,结合距离远近,用车时间的长短具体与车主谈妥用车价格,现金结账,索要车票。用完车后到办公室报价,办公室做好详细的记录。

  五、车票的报销:每次请车,用车完毕后,用车当事人必须在车票上注明用车事由,注明用车价格,送分管校长处签字,再送校长处签字同意报销,方可到会计处结算。未经校长批准的个人行为用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客餐招待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临时用工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