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考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7-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中考任务1.九年级每班一中上线6人;2. 暂不确定黄高上线任务。

  (二)奖惩方法1. 人数计算:

  黄高1人折算一中2人,一中预录1人折算一中1.5人,体育特长生按照正式生计奖,但其中的20%用于奖励辅导教练。(黄高录取按照分数线确定、一中按照分配名额确定。)2、奖励办法:

  (1)一中上线每多一人奖班级1000元。黄高上线每一人奖班级2000元。若一中录取线为全县乡镇第一名,每班奖500元。

  (2)此项奖金到班后,班主任领取总奖的3%,余下奖金平均分成两半,一半按10科(语数外物化政史地生体)平均分配;另一半奖金数M按以下方法测查: 该科中考分值A与总分N的比乘以M为教师所得奖金,即奖金数X=MA/N。(实验考试平均分到任课教师、实验教师)3、未完成任务处罚:

  (1)完成任务不计奖惩,没有完成上述任务的班级惩1500元。若一中录取线为全县乡镇倒第一名,每班惩500元。

  (2)此项惩金到班后,班主任按惩金总额的3%计惩,剩下的金额,科任老师(语数外物化政史地生体)分别按以下比例计惩:1:1:1:1:0.9:0.9:0.8:0.8:0.8:0.8。

  4、单科团体位次奖惩:

  (1)中考各单科居全县排名第一名的奖该科教师共1000元,第二名的奖800元,第三名的奖600元,第四名的奖400元。教师个人奖金=奖金×该班单科应考人平分÷年级应考人平分总和。

  (2)中考各单科居全县排名位于第十位的惩该科教师共300元,再每低一个位次加惩100元,单科第一的教师负责金额的25%。单科第二的教师负责金额的35%。单科第三的教师负责金额的40%。

  5、管理奖:

  主管九年级和责任人按本届九年级总奖金的1%另外计奖(学校一中录取线居全县后三位,主管初三和责任人不得此奖,另每人惩款50元)。黄高上线1人奖九年级总奖金的2%,黄高上线2人及以上奖初三总奖金的2.5%;中考综合位次居县1——6名,分别加奖500,450,400,350,300;250,若居全县8名后每位次惩款50元。

  6、继续深造奖惩:

  按当年招生奖惩方案执行。

  (本项奖金累计不得超过1500元,不含教学奖、单科团体位次管理奖和继续深造奖)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课堂教学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学绩效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