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家长学校家长教育行为规范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8-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树立教子育人的思想,自觉履行教育子女的的职责。

  2、重在教子做人,提高子女的思想道德水平,培养子女遵守社会公德习惯,增强子女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3、关心子女智力开发和科学文化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要求要适当,方法要正确。

  4、培养和训练子女的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和心理素质,鼓励子女参加文娱体育和社会交往活动,促进子女身心的健康发展。

  5、引导子女参加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支持子女参加社会公益劳动,培养子女的自理能力及劳动习惯。

  6、爱护、关心、严格要求子女。不溺爱、不打骂、不歧视,保障子女的合法权益。

  7、要举止文明、情趣健康、言行一致、敬业进取、个方面为子女做榜样。

  8、保持家庭和睦,创建民主、平等、和谐的关系,形成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

  9、学习和掌握教育子女的科学知识和方法,针对子女的年龄特征、个性特点实施教育。

  10、要和学校、社会密切联系,互相配合,保持教育的一致性。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家长学校教师守则    下一篇:中学家长委员会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