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门卫安全工作协议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8-0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门卫是学校重要岗位,它关系到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因此,门卫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坚持二十四小时值班。为了使门卫工作做到万无一失,责任到人。经学校研究决定,与门卫工作人员签订协议书,明确责任。

  甲方:凤山中学               乙方:门卫工作人员1、门卫人员必须服从学校领导,坚守岗位,严格履行职责,做好值班记录。

  2、门卫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时刻注意观察出入人员和车辆情况,遇到疑点以及按规定应例行检查事宜,要认真细致盘查和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3、门卫人员在完成门卫、守护、巡逻任务的同时,发现安全隐患应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督促整改。

  4、门卫人员必须对学生进出校园严格把关,凭证出入,特别对走读生每日要审查。住校生如有特殊情况学生需出校园,必须持有班主任签字的请假手册,在门卫处登记后方可离校,并在学生返校后消除请假记录。

  5、门卫人员在节假日及晚上下自习后要负责锁好教学楼、宿舍楼、综合楼和校门。

  6、学校不定期对门卫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如发现门卫工作人员擅自离岗,可依据学校规定,按旷课处理。因门卫离岗发生的安全事故由门卫承担全部责任。

  7、值交接班时间见后面附表安排说明。如果门卫需请假,必须提前互相协商或安排好代班人员,并报政教处记录备案,代班门卫在代班期间必须履行好门卫职责。

  签字:            门卫相关人员: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家校联建公开制度    下一篇:小学教师日常行为规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