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路队护送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8-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安全,经学校研究特制定本方案:

  一、护送路队制度:

  1、护送路队的教师,必须坚持按时护送,不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自请护送人员。

  2、护送路队的教师,必须按路队严格要求学生,教育学生遵守路队纪律。

  3、护送路队教师必须护送至指定地点,(祥见路队护送安排表)。校领导随时到路队督查。

  4、如有雨天,各班分班组织放学。

  5、校长为第一责任人,护送教师为责任人,政教主任做好各路队的检查、督导工作,做好教师护送路队情况的统计工作。

  二、路队纪律:

  1、坚持集体站队放学,做到快、齐、静。

  2、要求路队整齐,靠右边走,高年级同学应关心帮助低年级的同学。

  3、注意安全,做到六不准(不爬车、不推拉、不逗留、不追逐、不损害庄稼、不下河下塘洗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安全事故防范及处理办法    下一篇:小学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