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课题实验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8-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落实课题实验目标,加强课题过程管理,特制订此课题管理制度。

  1、       搞好课题组建设,每承担一项课题研究工作,必须定好课题负责人,课题实验人员,以及课题组其他人员。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分清。

  2、       课题组必须搞好课题的立项、开题,课题的实施、阶段总结等项工作。

  3、       课题组根据课题年度计划在教学中落实好阶段目标,定期开展课题研究活动,及时总结好课题实验成果。

  4、       教科室、教导处加强课题组的过程管理,经常开展不定期听课活动,并组织好研讨课、开方课等活动,对课题组的工作进行动态管理。期初、期末对课题组的计划的制订与落实作好检查,学期末,教导处做好对课题组的考核工作。

  5、加强档案建设,学校对课题组的各项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及时归档。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一票否决”制度    下一篇:幼儿园课堂评价标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