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组织谈心谈话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8-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党组织与党员谈心原则上每月一次,时间控制在一小时。以部门(或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参与人员包括与谈心人、谈心内容相关的公司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

  二、谈心内容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主要包括:

  1、在进行人事变更前,应与当事人进行谈心。

  2、党员干部、群众家庭遭遇突发事件或重大变故时,应及时与当事人谈心。

  3、发现党员干部工作、生活、学习中遇到困难时,应及时与当事人谈心。

  4、对工作表现出色、积极要求进步的职工,定期组织谈心交流。

  5对在工作中懈怠、思想上麻痹、起不到模范作用的党员干部要定期组织谈心。

  三、要做好党组织与党员谈心活动记录,认真填写《党组织与党员谈心活动记录簿》。

  四、党组织与党员谈心工作成效与年终考核成绩相挂钩,工作开展不力的党组织及个人年终考核不能评为优秀。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员教育管理与组织生活制度    下一篇:党员教育培训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