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关于电开水器使用管理的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9-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保障教育教学秩序正常进行,确保用电安全,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全体教职工的健康饮水和学生生命安全,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制订本规定:

  1、全自动电开水器只供教职工饮用开水,禁止非饮用水使用,注意节约用水,及时关闭水龙头。

  2、各部门、办公室现用的电开水壶等烧开水设备,一律停止使用。禁止使用私自携带的烧开水设备。

  3、全自动开水器采用电脑控制,安装时已设定程序,不得私自更改程控设置。

  4、各部门、办公室发放热水瓶,每天由值日老师负责打水,遵循“水不开,无水出”的规则,稍加等待,因开水器容量限制,请错开高峰。请不要将茶叶等物品倒在水槽内,以免堵塞下水道,保持清洁卫生。

  5、全自动开水器只对老师开放,学生禁止到电开水器上取水。各班主任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以免学生烫伤。带小孩到学校的家长要看管好自己的小孩,避免靠近开水器发生烫伤。全体老师树立安全意识,发现问题,及时制止。

  6、爱护设备,注意用电、用水安全。严禁私自开、关电闸及电开水器开关,如遇故障,请及时与总务处联系,由专业人员维修。

  7、本规定自颁布之日起生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内部招投标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篇:中学办公楼水电、公物管理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