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首席教师职务评审量化评分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9-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主项目

子项目

得分标准

得分

备注

思想品德(15分)

政治思想素质3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不参与违反职业道德的言行。

 

 

综合表彰 6

指教育、人事行政部门的综合表彰(含先进工作者(教师)、优秀团干、优秀教师、优秀党员、教练员、师德标兵、劳模、十佳等)。各类奖项就高不就低,省厅级记6分;地市级记5分;县区级4分;校级3分。

 

 

职业道德6

学生与教师测评各记3分。其中满意率90%以上各记3分;满意率70-89%各记2分;满意率60-69%各记1分。

 

 

一票否决记录

受党纪、行政、刑事处分的;私自征订资料的;违反计行生政策的;师德败坏的;年度考核不合格的。

 

凡有一票否决记录的该主项目不得分

专业知识、能力35

学历5

本科学历记4分;高学历或双学位记5分。

 

 

教育教学思想5

教育理论知识系统、教改意识强、实施素质教育效果显著,并能提供相关材料证明记5分,有证明材料但不全记4分,各方面一般记3分。

 

 

高层次培训5

省级以上培训记5分;地市级培训记4分;其它培训记3分。

 

 

教学骨干10

省级以上优秀教师、骨干教师、课改专家等记10分;地市级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骨干教师、课改专家、市级命(审)题组成员等记8分;校级骨干教师记6分。

 

 

班主任工作5

有三年班主任工作经历记5分;二年班主任工作经历记4分;一年班主任工作经历记3分;中层及以上任职经历可视为同班主任工作经历。

 

 

工作量 5

满工作量 4分,超工作量5分,不满工作量2分。校级领导教学工作量不得少于同类学科的三分之一,中层干部教学工作量不得少于二分之一。

 

 

 

专业业绩70

 

 

育人业绩10

 

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表彰的优秀班主任、优秀德育工作者记10分;校级表彰的优秀班主任或德育工作者记8分;在教育学生或转化学困生上有一定贡献的科任教师记6分。

 

 

教学质量15

获市级以上教学质量奖记15分;没有教学质量奖但在高考中学科排名处于城区同类学校前列且在学校前三名记12分;没有教学质量奖但在高考中学科排名处于城区同类学校前列记10分。

 

 

教改教研10

地市级以上课题负责人记10分,参与者记8分;校本研究组织者记8分,参与者记5分。

 

 

三课12

省级以上优质课、优质课件、示范课各记4分;市级以上优质课、优质课件、示范课各记3分;

校级以上优质课、优质课件、示范课各记2分。

 

 

论文论著10

国家级刊物公开发表论文1篇以上或出版专业论著记10分;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1篇以上或出版专业论著记8分;地市级论文获奖记4-6分;校级1-2分。

 

 

专业性奖励8

1、  获省级教育业务部门表彰的学科优秀教师记6分;市级教育业务部门表彰的学科优秀教师记4分;校级记2分。

2、  辅导学生参加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各类比赛,获省级以上奖记2分。

 

 

年度考核5

近三年年度考核合格每年各记1分;优秀每年各记2 分,但不超过5分。

 

 

注:1、以上评分标准以近三年的工作业绩为依据。(请提供20079月以后的个人资料。)

2、考核时应充分考虑民主测评、综合评价、教学业绩、示范引领、职业道德、培训学习、教育科研等指标。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文明餐桌宣传用语    下一篇:校园安全管理措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