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优秀文明班级条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0-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具有良好的班风、学风。制订了切实可行的班纪班规及班队工作计划。

  二、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优良成绩,经常开展适合本班实际的班队活动,并有情况记载。

  三、学习自觉性高,学业成绩好、课堂纪律井然有序,老师在场不在场一个样,各科纪律一人样。各科成绩高于同年级平均成绩,语、数及格率95%以上。

  四、班级常规管理制度化

  1、设立了“三册” 、“四表”即有考勤册、光荣册、班务日记册;有作息时间表、课程表、座次表、文化活动安排表;达到五有,即有评比栏、学习宣传栏或黑板报,有转变差生计划措施,有学生谈话记录,有家访情况记载,有德育、安全工作周记载。

  2、采用民主管理,实行轮流值日制度,增加参与意识,让每个学生有机会参与管理。

  五、教室卫生规范化

  课桌摆放整齐,各种物品、教具、课卷等有固定位置,无乱放乱丢、乱吐乱画现象。卫生流动红族得的数次高于班评率。

  六、班级宣传经常化

  黑板报每两周更换一次,内容丰富,形式活泼,设有本班情况专栏,有图书管理员、学生能博览群书。

  七、“双学”活动多样化

  成立了“双学”小组,经常开展活动,并有活动情况记载。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星级文明中队”评比细则    下一篇:学生优秀干部条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