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廉政自律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0-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学校廉政建设,树立良好的职业风尚,维护财经纪律,确保资产完整,增强财务收支透明度,做到秉公办事,特制定本制度。

  一、各项收费,必须到物价部门办理收费许可证,向群众公开收费依据、收费标准。

  二、严格经费审批手续,主动接受上级财政和审计部门的监督,每季定期一次财务收支及预算执行情况反馈及廉政自律民主生活会。

  三、财务收支情况,每年度向本单位教职工公布一次。固定资产的购置和专项资金的使用,必须经过集体研究,并接受群众监督。

  四、坚持办事公开制度,即办事须知、办事程序、办事纪律、办事结果公开。

  五、严格遵守国家财经规和局财经纪律,坚持原则,严格按《会计法》、《两则》及国家有关政策办事。

  六、不得利用工作及职务之便进行索、拿、卡、要。

  七、加强资金管理,严禁设立帐外帐和小钱柜,杜绝收入不入帐的现象,防止资产流失,确保资产完整。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门卫安全制度    下一篇:学校银行存款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