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工会主席行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0-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根据上级工会的指示及工会委员会的决议,制订并认真实施工会工作计划,定期召开工会委员会议,安排工会活动,讨论、研究有关问题

  二、在党支部领导下,配合学校各个阶段的主要工作,协同学校党、政有关部门有效地组织生动、丰富、有意义的教育活动,提高教职工的事业心、责任心。

  三、依法维护教职工的民主权利,组织教职工参政议政,民主管理学校。

  四、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和身体健康,负责协助和督促行政,努力解决影响教职工健康和安全的问题,办好教职工集体福利,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搞好教职工困难补助,协助做好退休教师和职工的工作。

  五、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做好计划生育工作和女教职工的保健工作。

  六、组织好每年一次的教职工大会工作,认真收集、整理、分析教师提案,并和学校行政一起探讨解决教师提出的问题,并安排给予答复。

  七、抓好工会自身建设,指导工会小组的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值日老师岗位职责    下一篇:督导室主任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