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专干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0-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认真规划学校体育工作,使学校体育工作运转正常并科学、规范。

  二、做好体育器材配置、采购的管理和日常使用工作,及时整理体育器材,做到摆放有序、定位科学,并按规章制度严格实施借出、归还等使用手续。

  三、每学期对体育器材进行一次清产核资,剔出正常损耗物品,及时汇报、登记并添制新器材。

  四、因地制宜,积极开展生动活泼的课外体育活动,组织好每天做广播操与眼保健操,做到规范、有序;平时开展小型多样,单项分散的班级之间,年级之间的体育竞赛,确保每个学生每天体育活动不少于1小时。

  五、策划并组织好学校每学期一次的体育节活动,加强赛场管理,搞好赛场纪律,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风尚。及时发现人才,做好优秀运动员的输送工作,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促使学生提高身体素质。

  六、认真组织体育教师实施体育训练队的工作,做到体育训练有成效。并组织训练队参与各级各类体育比赛,努力获得佳绩。

  七、组织开展上学期的体育达标工作和下学期的跳绳比赛工作。

  八、积极参与策划和组织每年一度的校园科普艺体节活动。

  九、整体策划、部署学校参与每四年一届的长沙市城运会比赛,使学校在每一届的城运会比赛中获取佳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美术专干工作职责    下一篇:传达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