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传达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0-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每天早上7:20开启校门,17:00关门。

  二、负责每周六值班,确保校园安全,积极处理当天校内发生的一切事宜,如遇重要情况,及时汇报相关主管行政,并积极配合处理。

  三、严把传达门卫关,禁止学生上学期间无故离校,凡上学期间出校学校无教师批示凭条不得放行,对于上课期间,禁止让学生外出购买零食,且对所有外出学生作好情况记载。

  四、上班期间,对于外来人员或可疑人员进校园要进行盘问,禁止外来人员无故进入校园影响学校正常工作秩序。

  五、文明值班,礼貌待人,与友邻和睦相处,不无故滞留外来人员。

  六、负责清洁学校楼道、传达室、操场、会议室的卫生,确保各负责区域干净、整洁。

  七、认真、及时做好报刊、杂志、信件等收发工作,不得造成丢失、缓发等情况。

  八、负责协助总务室分发每天师生饮用奶工作。

  九、服从总务处工作调度,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体育专干工作职责    下一篇:仪器教具管理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