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琴房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认真遵守作息时间,严格按照统一安排时间(周一至周五12∶10至13∶40)到琴房练琴。其余时间严禁进入,否则取消使用资格(特殊情况必须由指导老师向总务处提出申请获批后才能使用)。

  二、不准弄脏和损坏琴房墙壁和门窗,不准乱写乱画,不准带食品或饮料及食物进入琴房,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并处以罚款且取消使用资格。

  三、不准在琴房大声喧哗、打闹,不准乱串琴房,不准爬窗或私自撬门进入琴房,任何时间不得将无关人员带入琴房,不得将琴房的钥匙转借他人,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同时取消其本年度练琴资格。

  四、琴房内要保持清洁卫生,不准随地吐痰、乱丢废弃物,练琴结束关好门、窗、灯、风扇等,并落锁。

  五、要爱护琴房内的所有设施,故意损坏或人为造成不必要的损坏,照价赔偿,情节严重者上报学校给予纪律处分,并处以罚款。

  六、发现室内设施有损坏或减少,及时向总务处或专业老师报告,否则追究当班练琴人员责任。

  七、严禁在琴房内有任何违规违纪的行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保洁员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财务监督检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