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籍管理有关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规范学校的学籍管理,保证教学秩序,特就学生学籍管理工作做如下规定:

  一、        休学

  学生因病休学,须持市级以上医院有效病历证明,学生家长提出书面报告,学生本人签字,班主任签字、年级组长签字到教务处办理休学手续,学生患严重的传染病,经医务室检查确定,学校责令休学,学生休学后,按省教委有关学籍管理规定,须休学满一年期限后,持休学手续到教务处办理复学手续。

  二、        转出

  学生办理转出手续,须由学生或学生家长持对方学校接受证,提出转学报告并签字,再由年级组长、班主任签字后到教务处办理。

  三、        转入

  学校原则上不转入学生,因特殊情况要求办理者,须经校长室同意后,持寄读证到教务处先办理寄读手续,观察一个学期以上视其学习成绩、品德表现再到教务处办理正式转学手续,办理时要求学生成绩较好,品德鉴定要班主任、年级组长签名同意转入方可。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一日活动”规范细则    下一篇:关于坚持正常教学秩序的几项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