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科长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根据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有关规定、指示、通知,按照学校德育工作目标,制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计划,并组织落实。

  2、在主管校长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全校的学生工作,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3、加强年级组和班主任培训工作,定期召开会议,布置、检查、总结工作。

  4、领导学生会工作,联系团队,组织、指导、协调全校性活动,负责组织学生集会。

  5、负责寄宿生管理,指导生活辅导员开展工作并进行督促。

  6、负责组织新生的军训工作。

  7、组织安排全校性学生思想教育活动、政治时事报告会、主题班会、家长会等工作。

  8、主持“三好学生”、“优秀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比工作。

  9、联系教科室,积极开展德育课题的研究工作。

  10、成立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了解学生思想实际,研究教育方法,因势利导,帮助学生克服心理困惑。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住宅区公用设施管理规定    下一篇:学校“红旗团支部”竞赛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