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年级组集体岗位责任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年级组是教务科下属的教育、教学管理协调机构,由年级组长具体负责组织,实行集体岗位责任制,全组教师要做到:

  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学年(学期)工作要点完成全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

  二、搞好本年级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的教育管理,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个“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抓好两个“建设”(班主任队伍建设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四、积极参加学校主持的班级、年级工作检评和其它各项教育活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努力使工作做到科学、规范、实效。

  五、年级党支部、工会小组、备课组要分工合作,支持配合年级组长团结本年级全体教师,完成教育教学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实验室管理规定    下一篇:班级工作检评方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