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职工八条承诺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遵纪守法。不发表违背国家法律法规、教育方针和对学生有不良影响的言论,不参与赌博、封建迷信等非法活动。

  2、热爱学生。不歧视、侮辱、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不说损伤学生人格和自尊心的话,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

  3、忠于职守。不从事有偿家教家养和有偿办班,不在校外兼课、兼职和经商。

  4、认真执教。不旷教、不随意停课或调课,不备好课不进课堂,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中途离堂,上课时间不会客、不抽烟、不接听电话,不请学生代改作业和阅卷。

  5、依法治教。不随意加班加点、加重学生课业负担,不进行和公布学生考试排名。

  6、廉洁自律。不滥发资料和乱收费,不向学生、家长索要财物或接受财物,不利用职务谋取私利,不接受在籍学生家长宴请。

  7、为人师表。衣着打扮得体,仪表端庄,语言谦逊,女教师不化浓妆,不穿无袖低胸服,男教师不留长发、不敞胸露怀。

  8、尊重家长。热情接待每一位家长,不以粗鲁言行对待家长,不向家长推卸对学生教育的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安全疏散演练注意事项    下一篇:高中学分认定实施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