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送货车辆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规范涉校车辆管理,维护教学秩序,确保师生安全,创建平安校园,特制定本规定。

  1、特许车辆自觉遵守浏阳一中送货车辆管理规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入校园送货。非规定时间和证照不齐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2、送货车辆必须具有齐全的车辆手续和保险手续,驾驶员取得有效驾驶资格,并将资格、手续复印件交学校后勤处、保卫处审查备案,发放《浏阳一中校园车辆特殊通行证》。

  3、送货车辆凭学校核发的车辆通行证,经保安人员确认同意后出入校门,对保安人员有礼貌,非规定送货时间不得强行将车辆驶入校园。

  4、车辆进入校园后要减速行驶,车速不超过10公里/小时,严禁鸣喇叭。

  5、车辆进入校园,如果遇到学校重大活动集合及人流高峰期,要自觉配合,将车辆暂时靠边停放,待活动结束后再通行。

  6、特许车辆可进入校园送货时间为:

  入校时间为下午上第一节课至第三节课(不含课余时间):即   点至   点

  离校时间为下午下第三节课前,即:    点至    点。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品安全管理办法    下一篇:学校园绿化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