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仓库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在食堂主管的领导下,负责仓库物资的验收、保管和领用工作,建立物品使用登记台帐。

  2、认真验收各项进库食品,核对品名、规格、数量、金额是否与采购计划相符。发现采购物资存在数量不符、食品变质和污损时,应拒绝进库,并及时向管理员反映情况。

  3、各类食品(包括粮食)领用发放时,应本着先进先吃,后进后吃原则,以防变质。

  4、仓库内物品应按类别排放整齐,并标明进货日期和数量,便于发放,并掌握季节变化,及时检查,以防止霉变而造成不必要损失,不得将主、副食品及原料和杂物混放,要分库分类隔墙离地存放。

  5、仓库要定期打扫,保持仓库环境卫生,干燥,并防治四害。如发现问题应及时反映,以便采取措施。

  6、经常与采购员和厨师长联系,根据日常供应情况,掌握进出结存情况,以保证各类食品货源及时供应,做到不脱节、不积压、不浪费。

  7、及时将即将到保质期或可能变质的食品、副食品、调味品的品种、数量等情况准确上报主管负责人。

  8、做好各类有毒有害物品的保管,设有固定的橱柜并上锁,包装上应有明显的警示标志。

  9、仓库内物品做到日清月结,并经常核对,以保证完整。每月盘点一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危害健康事故报告制度    下一篇:学校食堂采购人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