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事务长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负责每天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的组织和实施。

  2、对每天的采购、验收、加工、销售、留样和食堂的清洁卫生、消毒等关口进行严格把关,明确责任人员和及时检查督促和考核记载。

  3、加强学习《学校食堂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传染病防治法》、《餐饮业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卫生规范》等法律法规规范,将其要求贯彻在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的管理工作中,努力成为学校卫生管理工作的内行。

  4、建立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的相关档案。

  5、接受和配合卫生监督机构对本单位的食品卫生进行监督检查,并如实提供有关情况。

  6、发现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和隐患,如不能解决,须及时向总务主任和分管校长报告。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总务主任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校食品安全档案资料管理要求
推荐资讯